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幸福的寄语 自己动手制作新娘手捧花

来源:那花园
】 2014-12-08 11:25
[摘要]在每一场婚礼上,最吸引人的除了洋溢在新娘脸上幸福的笑容,还有就是她手中代表祝福的手捧花了。

  在每一场婚礼上,最吸引人的除了洋溢在新娘脸上幸福的笑容,还有就是她手中代表祝福的手捧花了。娇嫩的花朵绽放着清纯的模样,象征着婚姻的神圣,表达着新娘纯洁的感情。捧上自己心爱的手捧花,将臂弯绕在心爱的人的臂弯里,感受着由心而生的幸福,最美好的日子也许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幸福的寄语 自己动手制作新娘手捧花

  手工材料:

  -不同种类的花束

  -剪刀或修枝刀

  -花卉线

  -花卉胶带

  -绸带

  -喷胶枪

  制作步骤:

幸福的寄语 自己动手制作新娘手捧花

  1. 收集工具。将花束的根部用剪刀或者修枝刀剪成斜45度角,让他们能够吸收充足水分。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在水中剪。

  2. 移除多余的荆刺,将根茎部位一半以上的所有荆刺都要去掉,防止扎手。

  3. 将你的花束放在桌子上,花朵朝向你,从最大的花朵开始设计,将它放在中间,用左手拇指和食指拿住花从底部往上6-8英寸的位置。

  4. 现在用右手将其余的4-6支花叠加到中间去,均匀的并且放在比中间花朵稍微低一点的位置。将每一支花调好位置,让他们都归拢在一起。

  5. 保持花朵要朝向你,顺时针转动花束,仔细调整花枝的位置,让花朵摆放均匀。将5-6支同种花朵45度角添加在花束中,继续添加花朵,但将它们放在再低一点的位置,让花束形成一个半球面。

幸福的寄语 自己动手制作新娘手捧花

  6. 除了花朵还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小科植物作为装饰,将花束按顺时针旋转添加植物直到它的大小令你满意为止。用花卉线固定你的花束,用它结实的在同一个地方缠绕数次。

  7. 将花枝底部剪齐,差不多留出6-8英寸即可。在整个花束上喷些水,用看丝绸带缠绕花束,盖住花卉线,这样就完成啦。

  8. 你可能需要把它保留一夜,将它放在凉爽的地方,小心不要让花朵碰到架子边缘而压扁,这样还可能会让他们变黄哟。

  相关阅读

  ·新娘手捧花的挑选技巧 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捧花

  ·挑选称心婚礼花卉 婚礼鲜花选择的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