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山西:兴县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来源:吕梁日报
】 2015-05-19 10:49
[摘要]与其他地方一样,兴县的花卉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

  春天是花的季节,更是赏花的好季节,与其他地方一样,兴县的花卉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

  在兴县南山公园的花卉大棚里,记者看到,整个大棚内摆满了各类花卉、绿色盆栽植物,绿植郁郁葱葱,花卉含苞怒放,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此时的花圃内,花儿俏枝头,一朵朵,一簇簇竞相开放,煞是好看,有杜鹃花、栀子花、平安树、绿萝等上百种绿植花卉,吸引了众多爱好养花人士前来选购。

  花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气回暖以来,花卉销售开始升温,特别是清明节期间,销售更是迎来高峰,其中,杜鹃花、米兰、栀子花、平安树、绿萝等一些易养、易活的花卉倍受亲睐。

  “所有的绿色植物都有净化空气和美化环境的功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收入的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环境质量的改善,这些绿植、花卉不但能够美化环境,吸收有害气体,还能陶冶情操,加之春季花卉价格较年前有所回落,买花者较多,销量比往年同期增加了不少”花圃负责人白利平微笑的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季该花圃为了满足顾客需要,特引进多品种的绿植花卉。而此时正是杜鹃花盛开的季节,盆栽杜鹃花成为百花翘楚。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