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广东寮步:驱蚊植物热卖 夜来香放卧室会令人窒息

】 2015-05-19 11:02
[摘要]驱蚊植物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因其独特的气味具有驱蚊功效,成为市民环保驱蚊的一种新选择。

广东寮步:驱蚊植物热卖 夜来香放卧室会令人窒息

  驱蚊草

广东寮步:驱蚊植物热卖 夜来香放卧室会令人窒息

  夜来香

  气温升高和雨水的增多给蚊子的滋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记者走访镇内的花草市场获悉,驱蚊植物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因其独特的气味具有驱蚊功效,成为市民环保驱蚊的一种新选择。

  记者在寮步镇花草市场看到,一种名叫驱蚊草的植物都被商家放在显眼的位置,别看这小小的植物不怎么起眼,可闻起来确实有种很香的味道,商家告诉记者,随着气温的升高,买的人越来越多。

  店主黄女士介绍,现在夏天蚊子很多,这个驱蚊草和其他花完全不一样,它散发一种气味,闻到把它就赶走了,买的人很多,又便宜又环保,15块钱这个驱蚊草。

  据悉,除驱蚊草,还有类似猪笼草、夜来香等具有驱蚊功效的植物,但商家提醒市民,由于夜来香的香气会导致人体呼吸困难,所以不建议摆放的室内。

  店主黄女士介绍,驱蚊的有三个品种,驱蚊草、猪笼草、夜来香。因为夜来香味道很浓,放在房间里不行,它会让人窒息的,放在阳台效果会比较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