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天津:八仙山发现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舌唇兰

来源:城市快报
】 2015-06-08 11:21
[摘要]5日上午,蓟州户外野生植物考察队在八仙山考察野生植物时,意外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二叶舌唇兰。

  5日上午,蓟州户外野生植物考察队在八仙山考察野生植物时,意外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二叶舌唇兰。在随后的半天,他们在杜鹃坡几千平方米的林荫中,共找到30多株二叶舌唇兰。八仙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二叶舌唇兰在八仙山植物名录中存在,但是工作人员此前很少见到,这次考察队员一次找到30多株二叶舌唇兰着实令人惊喜。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