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京莫愁湖第七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南报网
】 2015-06-08 11:28
[摘要]5日上午,第七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在莫愁湖公园抱月楼广场隆重开幕。

  5日上午,第七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在莫愁湖公园抱月楼广场隆重开幕。今年莫愁湖的荷花文化艺术节比往年又提前了许多,500多个荷花品种、8000多缸盆栽荷花、400余亩观赏荷花呈现在广大群众眼前。整个荷花文化艺术节期间,公园将有百万株荷花盛开,今年展出的荷花品种之多,规模之大,创历年新高。公园里北区的精品园里的荷花池里的荷花也采取一些催花手段,预计在下周将会进入盛花期。

  本届荷花节将持续到9月,期间将开展文化系列活动、摄影采风系列活动、莲荷诗词联大赛、为新品荷花起名、请诗人为盆栽荷花起艺名、请小朋友对诗人起的艺名找茬。互动的活动如:栽种荷花、免费送荷叶、品荷叶茶、剥莲子比赛、画荷花、广场舞大赛、少儿荷花艺术节夏令营等。不过最精彩的当属端午节当天的金丝利龙舟赛,参赛的33支队伍都来自南京的外资企业,当然,队员也是中西合璧,各个国家的都有,其中有一支队伍全部来自于国外。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