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玛格烈菊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12-31 11:06
[摘要]玛格烈菊的花语:爱之预言。

花语大全:玛格烈菊的花语

  玛格烈菊的花语:爱之预言。

  在十六世纪时,因为挪威的公主Marguerite十分喜欢这种清新脱俗的小白花,所以就以自己的名字替花卉命名。在西方,玛格丽特也有「少女花」的别称,被许多年轻少女喜爱。原因之一,可能由于玛格丽特是一种可以预测恋爱的花朵。属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澳洲。花有白色及鹅黄色。花期甚长,每年十月至翌年五月开花。花语:骄傲、满意、喜悦。传说:相传只要手持玛格丽特,当一片片摘下花瓣时,口中念着「喜欢、不喜欢..」待数到最后一片时,就可以对恋情作出占卜。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