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鹭草——远东的白鹭之花(3)

来源:仙珍园bery
】 2013-01-23 09:24
[摘要]在三月或四月上旬拿出罐子里的植株。收回所有新球茎,扔掉旧的球茎和死根。新的球茎,颜色将是明亮的棕褐色或浅棕色,并摸起来结实。旧灯泡变得黑色和软软的。立即重新种下他们,以开始新的生长周期。 这组鹭草由一

  在三月或四月上旬拿出罐子里的植株。收回所有新球茎,扔掉旧的球茎和死根。新的球茎,颜色将是明亮的棕褐色或浅棕色,并摸起来结实。旧灯泡变得黑色和软软的。立即重新种下他们,以开始新的生长周期。

鹭草——远东的白鹭之花

  这组鹭草由一个球茎经过3年时间的生长。

  关于肥料——我定期施肥,很稀的无机肥与微量营养素。关键是不能太多。我在5月和6月施肥,那时植株在生长高峰,施肥大约每隔一个星期,但确定盆里肥料已经完全被淡水冲走,以避免盐份形成。经常的季风降雨照顾我。您也可以使用如鱼乳液或海藻提取的有机肥料,但它是没有必要的。

  让这些家伙高兴的提示:更新每个季度的栽培基质,让他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位置生长、在生长期多用除氯的新鲜水,在生长期的前期仔细的施肥,冬季放在一个凉爽、干燥的地方休眠。遵循这些基本的说明,你会得到可爱的白鹭花们每年夏天的回报。您可能还惊讶每年有许多新植株长出。

  在野外罕见,但容易种植,这个可爱的物种是远东一颗真实的宝石。对任何人来说都有点挑战,可以尝试一下从零开始烤蛋糕。你不会失望的。

鹭草——远东的白鹭之花

  鹭草的自然栖息地是在阳光充分的高地沼泽。这个沼泽是在日本九州福冈县hiraodai高原的hirotani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