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姬玉露的养护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04-08 13:47
[摘要]姬玉露管理也十分简单,依靠室内自然光就能生长。

多肉植物姬玉露的养护注意事项

  姬玉露,百合科瓦苇属,拥有通透叶子的神秘植物,

  姬玉露肉质叶呈紧凑的莲座状排列,叶片肥厚饱满,翠绿色,上半段呈透明或半透明状,也称为"有窗植物"。因为这类植物在原产地一般都是把大半身躯埋在土壤下边,只露出有窗的部分在地面,从而避免夏季干热的生长环境。有深色的线状脉纹,在阳光较为充足的条件下,其脉纹为褐色,叶顶端有细小的“须”。

  姬玉露管理也十分简单,依靠室内自然光就能生长。由于多肉植物能在肥大的叶和茎中储存较多的养分,因此没有必要频繁浇水。土完全干透了再浇水就可以了。

  如果常常浸在水里的话,根可能会腐烂。光线过于强烈,叶片会变成灰色,这点需要注意。

  春秋生长季节,朝叶片少量喷雾,可以令叶片饱满透亮。夏冬季节休眠,一定要减少浇水频率。

  姬玉露的养殖方法:

  ·多肉植物姬玉露管理养护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