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梅溪湖花卉艺术展4月23日开幕

】 2014-04-22 15:23
[摘要]2014梅溪湖花卉艺术展即将开幕,从4月23日到5月12日,市民可以前往梅溪湖欣赏到各种特色花卉。

  4月22日,记者从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获悉,2014梅溪湖花卉艺术展即将开幕,从4月23日到5月12日,市民可以前往梅溪湖欣赏到各种特色花卉。

  本届花卉艺术展以“建设长沙新中心,创造生活新方式”为主题,坚持厉行节约和两型环保理念,主要以大面积铺花的形式展现梅溪湖浓重的春意与好客之情。同时,今年市民还能欣赏到臻品兰花展,一睹石斛兰、蝴蝶兰、国兰、卡特兰、万代兰、铁线莲等珍贵稀有兰花。

  据悉,花卉艺术展以五大展区呈现,分别为中央绿轴展区、桃花岭景区展区、节庆岛展区、风之语广场展区、银杏公园展区;其中主展区——中央绿轴展区为广大市民呈现的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超大型立体花坛将成为展区的一大亮点。

  为丰富花卉艺术展的内容,今年还将“书香长沙”全民阅读活动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书友会启动式、《梅兰非花?溪亭楚韵》兰花展、《梅溪意蕴》油画名家写生展及《春暖百花?画悦梅溪》少儿绘画主题活动、“花开有声?乐游梅溪”2014梅溪湖花卉艺术展影像比赛、“鲜花满途,青春前行”长沙市万名大学生环梅溪湖长跑活动等重大活动。

  近几年来梅溪湖举办国际灯光节、花卉艺术展和国际文化艺术周等重大活动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继2014梅溪湖国际灯光节之后,本届花卉展将吸取往届的成功经验,再次为市民带来一场暖心之旅,邀请市民在阳春四月,赏花、赏湖、赏春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