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金钮的养护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4-05-15 14:56
[摘要]多肉植物金钮是仙人掌科多年生植物,茎细长柔软。花色艳丽。

多肉植物金钮的养护要点

  多肉植物金钮是仙人掌科多年生植物,茎细长柔软。花色艳丽,适于美化居室、茶室、餐厅等环境,任其悬吊生长,形成美丽的景观。

  土壤:豆肥力充足,通透性良好的沙质壤土和森林土,忌积水地,耐干旱。

  水分:夏季不可缺水,盆土保持湿润,并经常喷雾保湿。冬季每旬浇灌一次,注意不要把水喷到茎皮上。

  日照:喜光照,耐烈日,也耐半阴,但长期荫蔽茎条长得纤细。

  肥料:盆栽前要在营养土中加入腐熟的有机肥,在生长季节每月施肥一次,冬季和夏季休眠时不要施肥。

  温度:喜温暖、昼夜温差大的气候条件,不耐寒冷。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