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仙人掌与多肉植物的精品类型介绍(2)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2 10:32
[摘要]4.濒危品种 很多仙人掌及多肉植物都被列入了《国际濒危植物保护名录》,如圆盘玉属的奇特球,岩牡丹属的全部种类,斧突球属的精巧殿等。这些植物有的有药用价值,有的观赏价值比较高,所以受到了大规模的非法盗取,

  4.濒危品种

 

  很多仙人掌及多肉植物都被列入了《国际濒危植物保护名录》,如圆盘玉属的奇特球,岩牡丹属的全部种类,斧突球属的精巧殿等。这些植物有的有药用价值,有的观赏价值比较高,所以受到了大规模的非法盗取,现在在原产地为数不多了,所以它们也是精品。

  5.较难栽培品种

  很多仙人掌及多肉植物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很难人工栽植,如仙人掌科的松叶牡丹,很多有经验的爱好者都无法将它种好,所以它们也就成为精品了。

  6.观赏性佳的品种

  很多仙人掌多肉植物并不名贵,但是它们的观赏性非常好,深受大家的喜爱,人们也将它们列入精品的行列:如沙漠玫瑰,它的株形美丽,犹如一株盆景,而且它还能开出美丽的花朵,所以人们将它也列入精品的行列。

  看看以上,能称为精品类型的仙人掌与多肉植物品种你中了几个。其实,只要是真心喜欢,用心呵护成长的多肉植物,对每个主人来说都是精品。虽然,追奇猎艳是人的天性,但是也切莫迷信家花哪有野花香,反倒冷落了眼前人,能把握住的才算得上是精品。

 
  多肉植物品种

  ·常见多肉植物图鉴及多肉植物品种大全

  ·常见多肉植物种类名称及简介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