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白羊宫的夏季养护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0 16:53
[摘要]白羊宫花期为春季,花枝很粗如果不授粉可以剪去花柄,不然会消耗掉植株的营养。

多肉植物白羊宫的夏季养护要点

  白羊宫为百合科十二卷属多肉植物,白羊宫多肉是一款非常美丽的普通硬叶园艺多肉品种,植株喜欢半阴,喜欢大的湿度。生长的季节,整个植株看起来非常的漂亮。白羊宫花期为春季,花枝很粗如果不授粉可以剪去花柄,不然会消耗掉植株的营养。

  夏季养护:

  1.光照:夏季将其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养护,要注意遮阳,不能暴晒。

  2.浇水:夏天温度太高,白羊宫植株基本是缓慢或停止生长,底部叶片也会慢慢干枯。整个夏季盆土保持适度干燥,每个月适当在盆边给点水,不要给到叶心,高温容易烂芯,保持植株根系缓慢或停止生长需要的水分,不能说因为高温就直接休眠不给水了,那样醒来也要很长时间,休眠期间容易消耗掉部分叶片的水分和养分,而出现底部乃至整个植株叶片的干煸萎缩。

  3.土壤:白羊宫多肉土壤用的是煤渣混合泥炭、珍珠岩,加了点蛭石和浮石,还有少量的赤玉土。表面铺设的是纯赤玉土,盆底放了一层陶粒。

  4.繁殖:白羊宫多肉的繁殖可以异株授粉播种,爱长侧芽,也可以砍头爆小芽。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