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湖北武汉:盆养荷花在花卉市场销售遇冷

】 2014-07-28 12:24
[摘要]夏季本是赏荷的佳季,但盆养荷花在江城花卉市场却并不吃香。

  夏季本是赏荷的佳季,但盆养荷花在江城花卉市场却并不吃香。

  记者昨日在“八一花卉基地”里,只发现4家花卉店有盆养荷花。其中一家店门口摆着60余盆荷花,大荷叶大花瓣每盆50元,小荷叶小花瓣的“袖珍型”,每盆70元。该店老板介绍,虽然荷花只需要有充足的水和光照就可以养,但购买盆养荷花的市民并不多。

  东湖花鸟市场的李老板坦陈,今年卖出荷花不到十盆,“大部分人喜欢看成片的荷花,单盆荷花养在家里没有看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