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进入9月 山东滨州花卉市场金秋“热闹非凡”

】 2014-09-10 09:30
[摘要]进入9月以来,山东省滨州市的花卉市场开始热闹起来,各种花卉销售量比前段时间翻了一番,其中“多功能”、“花枝招展”的花卉最受市民欢迎。

  进入9月以来,山东省滨州市的花卉市场开始热闹起来,各种花卉销售量比前段时间翻了一番,其中“多功能”、“花枝招展”的花卉最受市民欢迎。

  在滨城区杨柳雪镇现代农业示范园高智能温室大棚里,蝴蝶兰、凤梨、红掌等花卉姹紫嫣红,来这里看花、购花的市民和客商络绎不绝。随着国庆节的临近,花卉越来越受市民欢迎。“我种植的蝴蝶兰所用的基质都是从黑龙江长白山运来的,种凤梨的黑土是从美国、加拿大进口的,这在滨州并不多见。”示范园高智能温室大棚的主人郭延彬自豪地说,“现在蝴蝶兰、菊花、杜鹃很受市民青睐,每天都能销售上百盆蝴蝶兰,每天都有熟人带着新客户来找我买花!”

  在滨州市区黄河四路森茂花卉城,有鲜花、观叶植物、水生植物、盆景、根雕,各色鲜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一车车的花卉被拉进森茂花卉城,店家忙着卸货,市民忙着选花,整个花卉市场非常热闹。据花卉城李老板介绍,卖得最火的还属吊兰、虎皮兰、月季、蔷薇、石榴花、石竹等“吸毒高手”。近日天气不再炎热,又是入住新房的集中期,前来购花的人越来越多。仙人掌越来越好卖,很多上班族、白领少有时间去打理花花草草,不用多操心的仙人掌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当前,滨州有花卉科技园、帆蝴蝶兰花卉基地、梦洁花卉公司等10余家中高档花卉基地,年创造经济效益上千万元。

  滨州市惠民县孙武街道贾台村李绍芳的贾台花木园艺场,是惠民县最大的花木园艺场之一,花木种类繁多,近期大量客户纷纷前去购买花卉,很多滨州市民也不惜路途远乘车去购花。李绍芳介绍,他的花卉品种多,价格便宜,很受欢迎。

  滨州华盈花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玫瑰种苗繁育加工与销售,公司与中科院合作共同兴建玫瑰产业化示范园,建成玫瑰基地2000亩,已引进栽植8个玫瑰品种250余万株。总经理李东兴介绍,玫瑰园在滨州名气很响亮,每到周末,就有众多情侣在玫瑰园里赏花、拍照。玫瑰花销往北京和山东省内多个地方的同时,也大量投入滨州本地大型花卉交易市场,深受欢迎。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