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2)

来源:北方网
】 2014-10-17 11:06
[摘要]赏红攻略西线 灵山 位于门头沟的灵山海拔2320米,是北京境内第一高峰,低于市内10℃左右的气温也让这里的叶子红得更加透明,登灵山可选徒步、缆车或骑马,山风吹过,脚下红叶漫山,彩色的叶子拂过身边、摩挲额角,

赏红攻略——西线

  灵山

  位于门头沟的灵山海拔2320米,是北京境内第一高峰,低于市内10℃左右的气温也让这里的叶子红得更加透明,登灵山可选徒步、缆车或骑马,山风吹过,脚下红叶漫山,彩色的叶子拂过身边、摩挲额角,或远远地伴着云霞雾气静静飘浮。

  门票:35元

  赏“红”路线:地铁苹果园站乘336路、326路、929路河滩下车,换乘到灵山长途车。自驾车沿阜石路到门头沟双峪环岛往北,沿109国道按路标指示前行。

  翠微山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

  冷僻得可以发思古之幽情,静谧的美

  京西的门头沟山区是产煤的地区,那时往城里运煤的古道就是从这里延伸到城西的阜成门。在石景山区过去和门头沟相接的永定河,三家店水库边的翠微山山麓就是个观赏红叶的好去处,更妙的是,这里不会遇到挥汗如雨的游人。

  交通:地铁苹果园站坐336到三家店下车。

  妙峰山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

  金秋十月,妙峰山红叶红得像火,衬着金黄和翠绿,像一幅五彩斑斓的山水画。整个景区被枫林、松林、杏林、黄栌覆盖,满眼红叶如火,满眼万叶斑斓。绵延数十里,层林尽染,十分壮观。

  门票:40元(凭老年证或学生证半价20元)

  赏“红”路线:地铁苹果园站乘931、929路即到。行车沿阜石路向西,在门头沟双峪环岛右行,上109国道经过龙泉宾馆,有路标提示进入妙峰山景区。

  小龙门森林公园

  小龙门森林公园位于灵山脚下,四面群山环抱,园内有数万亩针叶林、阔叶林、各类彩叶树种以及漫山不知名的野花。总面积达11567亩。

  门票:15元

  赏“红”路线:从苹果园乘坐929路直达。自驾车从阜石路向西进入门头沟区,沿109国道直行即可到达。

  百花山

  百花山海拔1991米,是北京第三高峰,2000亩的百花草甸上山花遍野,有华北天然植物园之称,不同海拔分布有山杨林、落叶松林、灌木林、白桦林及草甸等等,众多彩色树种夹杂其间。

  门票:53元

  赏“红”路线:从苹果园乘929路或前门乘中巴直达。自驾车从阜石路向西进入门头沟区,沿109国道至百花山风景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