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关于常春藤你应该知道的5个小知识

来源:那花园
】 2014-12-15 11:20
[摘要]常春藤是一种外来入侵物种,这意味着它接管其他植物的栖息地和杀死了当地的植被。

关于常春藤你应该知道的5个小知识

  你可能看过常春藤爬上树或建筑物,但你知道这沉默入侵者也有药用价值?传统上,中医用它来治疗呼吸道疾病等哮喘、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继续读下去,发现它从哪里来,它能为你做什么。

  1、常春藤是来自欧洲、西亚和北非。

  这是1727年左右欧洲殖民者带到美国,,现在还发现在东海岸,在亚利桑那州,华盛顿州。许多人喜欢这种植物,因为它全年保持绿色,它有吸引力能覆盖地面装饰花园。事实上,它是在许多花园商店出售。

  2、跟达斯·维德(黑武士)一样,它有一个阴暗的一面。

  常春藤是一种外来入侵物种,这意味着它接管其他植物的栖息地和杀死了当地的植被。藤蔓可以连接到一个树干,一路爬过的树,树叶和树枝都被覆盖,遮蔽了阳光。它还可以对建筑物造成破坏通过寻找进入裂缝,慢慢的撕裂分开。

  你知道吗?

  · 常春藤生长在地方得到充足的阳光,夏末初秋开花。

  · 微小的黄绿色花朵变成黑色小浆果。

  3、树叶是用于制造药物。

  常春藤的叶子是深绿色,感觉蜡状。他们常常制成提取物,但干叶子可以用于做茶。常青藤叶子提取物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然而,它可能会引起恶心或呕吐在高剂量的情况下。在怀孕期间也不推荐。

  4、专家认为,常春藤提取物可以降低粘液积聚在肺部。

  这可以帮助减轻呼吸对于那些哮喘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一个典型的剂量用于治疗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儿童25滴一天两次和成人50滴一天两次。而临床证据是有限的,一个很有前景的研究发现常春藤提取物有效改善慢性支气管哮喘患儿的肺功能。

  5、常春藤也被认为是一个强大的抗氧化剂。

  在正常的日常生活,自由基分子建立在你的细胞中。这会导致氧化应激,一直与癌症,糖尿病和其他健康状况有关。抗氧化剂是植物中的化学物质,像常春藤,帮助身体中和甚至阻止这种细胞带来的损伤。

  相关阅读

  ·爬山虎和常春藤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