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适合夏天种植的多肉植物推荐

来源:天府早报
】 2015-07-15 09:38
[摘要]适合夏天种植的多肉植物推荐。

  尽管对肉粉们来说,有“懒人花”之称的多肉植物,在种植上既干净又省心省力,但随着夏季的到来,既要让它们安然成长又要其保持秀丽的外形,却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适合夏天种植的多肉植物

适合夏天种植的多肉植物推荐

  火祭

  又名秋火莲,为景天科青锁龙属多肉植物。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叶片边缘开始泛红,特别是秋末至春季,由于昼夜温差较大,其叶片颜色更为鲜艳,非常美丽。火祭喜阳光充足的环境,一年四季都要给予充足的光照。

  白牡丹

  白牡丹是非常好养的多肉植物之一,浇水的时候尽量浇在土里,叶片沾上水分会影响美观,也容易被阳光灼伤。

  初恋

  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初恋属于比较好养护的品种,比较怕热,夏季应注意遮阴通风控水,延长浇水间隔,甚至可等到叶片感觉有点软了再浇水。浇水过于勤快,可能会出现掉叶。夏季初恋下部叶片慢慢变黄枯萎属正常现象,不用害怕。

  胧月

  又称粉叶石莲花、宝石花、粉瓦莲,为景天科风车草属。胧月喜阳光充足,忌积水,耐贫瘠,宜生长在排水良好的沙壤土中。长期光照不足,会使叶片小而稀疏。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