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工具 >

独立的园艺工具收纳空间设计(3)

来源:时尚论坛
】 2012-09-13 10:27
[摘要]挂出整洁 有效利用墙面的空间,能增加收纳房的使用效率。设计足够的挂钩、架子,把铁锹、水管等园艺工具挂起来, 整洁又好找。 窗帘杆 在天花板上安装窗帘杆,然后挂上布帘,能有效地阻隔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收纳空间

  “挂”出整洁

独立的园艺工具收纳空间设计

  有效利用墙面的空间,能增加收纳房的使用效率。设计足够的挂钩、架子,把铁锹、水管等园艺工具挂起来, 整洁又好找。

  窗帘杆

  在天花板上安装窗帘杆,然后挂上布帘,能有效地阻隔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收纳空间。窗帘杆可以到建材市场中卖五金件的地方定制。收纳架安装一整套滑轨系统能提高墙面空间的收纳使用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

  窗帘

  在挂满工具的墙外侧,设计一个隔断帘,将繁乱隐藏起来,提升了收纳空间的美观性和整洁数。

  铁皮桶

  水桶、不用的大花盆、垃圾桶是盛放土壤、种子和鸟食的上好容器。

 

  推荐阅读:

  9件园艺工具塑造完美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