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装点办公环境 办公室水培植物推荐(2)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9 10:26
[摘要]富贵竹 富贵竹的好处在于好养,而且春天的时候,枝桠特别茂盛,有非常郁郁葱葱的感觉。 铜钱草 铜钱草的生长能力非常强,养起来特别有成就感,但是在养铜钱草的时候要选择比较大的器皿,过小的器皿很难承受铜钱草旺

  富贵竹

富贵竹怎么水养:富贵竹的养殖要领

  富贵竹的好处在于好养,而且春天的时候,枝桠特别茂盛,有非常郁郁葱葱的感觉。

  铜钱草

铜钱草怎么养:铜钱草的水培方法

  铜钱草的生长能力非常强,养起来特别有成就感,但是在养铜钱草的时候要选择比较大的器皿,过小的器皿很难承受铜钱草旺盛的枝叶的成长。

  风信子

球根植物风信子的繁殖方法与水培方法

  风信子一般就可以买较长的器皿,因为其根非常长,生命力非常强,如果有长条形的瓶子会让其美丽洁白的根一览无余。

  人参榕

 

人参榕-植物网

  根滴水观音一样,其特别有造型而且块头大的根会让许多上班族都选择种人参榕,特别是在春天的时候,看着新芽的出生会特别有成就感和自豪感。

  相关阅读

  ·适合在办公室装修后摆放的植物推荐

  ·适合摆放在办公室的花卉植物推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