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垂枝梅花南山闹新春(图)

来源:
】 2007-02-26 00:00
[摘要]为了表达对直辖十周年的祝福,前日,28万多盆时令花卉亮相重庆市花卉园,其中包括30多种新型郁金香。此次春花展包括“库区新貌”、“乐乐”等6个主题景点。 此次花展,该园引进了“女能人”、“人见人爱”、“漂亮女孩”等多个郁金香新品种,同时展出牡丹、

<%itemdata1%>

  
  为了表达对直辖十周年的祝福,前日,28万多盆时令花卉亮相重庆市花卉园,其中包括30多种新型郁金香。此次春花展包括“库区新貌”、“乐乐”等6个主题景点。
  
  此次花展,该园引进了“女能人”、“人见人爱”、“漂亮女孩”等多个郁金香新品种,同时展出牡丹、杜鹃、风信子、海棠等花卉。明年是“猪年”,花卉园大门外还专门引进了猪笼草,给人猪年的祝福。同心湖边转盘处,还用花摆出了6只闹春的“金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