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青岛:世博园六百余种莲花绽放 映日别样

】 2015-06-03 10:43
[摘要]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随着6月的到来,青岛世博园草纲园里的六百余种莲花也是悄然绽放。

青岛:世博园六百余种莲花绽放 映日别样

青岛:世博园六百余种莲花绽放 映日别样

青岛:世博园六百余种莲花绽放 映日别样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随着6月的到来,青岛世博园草纲园里的六百余种莲花也是悄然绽放,小醉仙、绚丽、等品种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莲花开放时期为6月初至9月份,市民可在此期间前去世博园一睹其风采。

  世博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几天前就有不少莲花陆续绽放,到本月初,草纲园里的600多种国内外不同品种的莲花基本全部开放。而园区里的100多种睡莲,是青岛的中华睡莲世界自主研发的新品种,包括 “贵妃”、“光辉”、“吉利”、“小醉仙”、“绚丽”、“艳阳”等品种。

  莲花景观聚集的草纲园分草药园和水景园,一池池的荷花、睡莲和亭台、曲径相映衬,构成了眼下园区最抢眼的景观。在世园会选址前,这里曾是被誉为江北第一的“睡莲大世界”的水生植物园。世博园落户百果山后,这里被重新打造为占地1.2万平方米的水生植物世界,如果市民带着家人前去世博园,会见到孙文莲友谊牡丹莲等著名的荷花品种,也会见到中国首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睡莲品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