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4)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1 11:43
[摘要]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Mangans J.B. 一个日轮选拔品种,俗称为黑JB。窗面纹路呈黑棕色的日轮品种,源自Jossie Brandt女士。 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Rudesheim Ruby (Firebr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Mangans’ J.B.

  一个日轮选拔品种,俗称为黑JB。窗面纹路呈黑棕色的日轮品种,源自Jossie Brandt女士。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Rudesheim Ruby’ (“Firebrandt”)

  一种反常的红色体色的园艺品种,体色特别鲜红,开黄花。但一直同时有多个名字来描述这同一种特殊的红色日轮。

  ”Firebrandt”

  哈默曾提到过Jossie Brandt女士发现了一种体色反常、特别红的日轮,为其暂时取名为”Firebrandt”。在2003年她展示了一种称为”the ruddiest form”的日轮,其实就是特性还没有稳定下来的这个品种,也因此没有正式为其建立园艺名。但随后这个尚未稳定的品种被扩散到了许多人手中,并被取了多个名字。2006年Keith Green出于统一这类红色日轮名称的目的,为这些同一个来源的体色特别红的日轮品种正式建立了”Firebrandt”的名字。

  ’Rudesheim Ruby’

  岛 田曾在1997年去拜访过J.B.女士,当时带回来了名为’Rudesheim Ruby’的日轮,该名字是J.B.女士所认可的园艺名。然后在2004年Hiroshi Kobayashi正式报告了该品种名,L. aucampiae ‘Rudesheim Ruby ex J. Brandt’,并对其进行了精细的描述:单头直径为3.5cm左右,倒锥体型,大型种,黄花,有着特别的红色体色,其他特征和普通日轮一样,由Jossie Brandt女士育成。

  对于体色鲜红并且开黄花的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这个品种,出于培育者的意愿和发表时间,”Firebrandt”被认为是异名,正式的稳定品种园艺名为’Rudesheim Ruby’。岛 田和比利时RSA有售。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Rubrobrunneus’

  一个红色体色的日轮品种,出现在南非Frik的种单中,是由Gerhard Marx采集自Olifantshoek的一个日轮玉品种,取名为’Rubrobrunneus’,Frik销售编号F005A。Cole在书中记录了这个红日轮品种,普通个体颜色为暗红色,和一些普通日轮颜色区别不大,但可能会有特红个体出现。一直未正式建立名称。

  生石花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生石花

  ·生石花的生长习性、养殖方法与繁殖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